想个名字好难

月与枫 26

客栈,苏和跪在她房中。

邀月不是傻子,苏和故意约她前去,甚至在最后关头故意刺激严从峰,分明就是把她当刀使。

邀月的声音冷如冰凌,“如今你大仇得报,还回来做什么?”

“谢大宫主报仇之恩,从此苏和愿为大宫主鞍前马后,当牛做马!”

说罢,他朝着邀月的方向重重磕头。

“你故意拜入我门下,为的就是要我替你报仇?”

“是!”苏和回答的干脆,“但我也是真心愿为您效劳。只要您愿意,我能为您做任何事情。”他抬头仰望邀月,“江公子不愿做的,我也都愿。”

“你不配提他!”邀月睥视他,怒斥道。

江枫所谋,至少是为维护武林公道,甚至为保他交出辛苦找到的证据,他的确不配江枫这样付出。

一想到移花宫自此背负魔宫骂名,武林盟主慕容将会借此机会讨伐移花宫,邀月便觉得苏和卑鄙无耻,为报一人之仇,将移花宫陷于不义,搅混江湖风云。

“从现在起,你不是移花宫弟子,滚!”

苏和不愿退出房间,此时泪水涟涟,好不可怜,但是却引不起邀月任何怜悯。



返回路上,不出邀月所料,江湖人士知道他们来自移花宫,不乏有人跳出来主持公道,但又迫于武力值悬殊,只能背后各种冷嘲暗讽。怜星无不担忧,但邀月未曾解释过那晚发生的事,怜星也不敢主动去问,倒是这种情况下,苏和紧跟不舍,不停向邀月认错,又在公开场合为移花宫出头,反倒博得怜星和一众师姐好感。

“姐姐,苏和那少年对您甚是忠心,为什么姐姐不愿留下他呢?”

“怜星,收起你那无谓的同情,移花宫今天这局面,就是他造成的。”

“可他已经知道错了,如今我们人心向背,多个人出力不好吗?”

邀月眼神一冷,怜星便不敢再问,退了下去。

终于房中只余邀月一人,她坐在窗边望月,如今敌人在暗她在明,许多阴谋诡计防不胜防,她身边连商量的人都没有,而像苏和这样的人,留在身边才是心腹大患。她瞥见桌上,是弟子们早上就泡好的茶,如今已经凉了,她抿了一口,便准备入睡。

是夜,邀月突然感到身体升腾起不同寻常的燥热。

那杯茶有问题!

邀月立即起身用内力逼,但是没有用,毕竟这不是毒药,本就只需纾解便可解除。

药效马上会发作,就意味着那人很快会来找她,虽然她很想知道是谁用这样损招害她,但是过不了多久,自己便会失去理智,反而会让下药之人得逞。想到这,她立刻撩开窗户,轻功一运,悄然离开房间。

街道上如今十分安静,她有些茫然,不知该去哪里,自己的信息素已经不受控制地往外溢,燥热感越来越强,她忍不住捏紧拳头抵抗,眼前已是一片模糊。

有人扶住了她,冰凉的手指握上了她的腕,近在咫尺,邀月却眼前雾蒙蒙,只觉得这人触碰她的手指温凉,身上也散发出非常淡的,清凉的气息,她本能地想要靠近。

于是她用尽力气,一把抱住这个人,把他揉进怀里,就像是抓住了解药。她的理智已经几近瓦解,将头埋在他的脖颈,深深地、贪婪地吸取他身上的体香。

这是谁,好好闻,既有花的清冷又有酒的醇厚,因着情期,带着丝丝甜味,令她分外舒服。

迷迷糊糊、推推攘攘、天旋地转间,她似乎已经倒在柔软的榻上,她眯起眼睛看了看他,但仍然雾雾团团,不甚清楚,并且他还握着她手腕,微凉的指节在自己滚烫的身体对比下,显得分外清晰,她一把抓住这清凉,往自己脸上贴。

“苏和?”

轻声问出一个名字,便感觉那人有一瞬间的僵硬。

他的征顿令她有些揾怒,她卷起身,双手绕到后面,一手揽他的背,一手扣紧细韧的腰。

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

邀月体内乱撞的气力终于完全得到纾解,只觉身心舒畅,酣畅尽致,便沉沉睡去。

一场云雨醉情丝,只道闻人两不同。



邀月在一个陌生的客栈醒了过来,她环顾四周,房间清爽雅致,只是盖在身上的锦被被..得不像样,床榻之上,还残留着与那人翻云  覆  雨的痕迹,可见昨晚确实状况激烈,邀月不禁微微微红,而身旁床榻已是冷却,那人早就离开了。

她回忆了半天,始终想不起那人的脸,但他身上的气息很熟悉,身体更熟悉,

“…江枫…”邀月轻喃道。她现在最想做的,便是找他确认。



邀月出了客栈,便遇到前来寻她的弟子,苏和也跟在一起,看他焦急又心虚的神色,令邀月产生了一个想法,想了解苏和到底什么目的。

“苏和你过来。” 邀月待他走近,又故意拉起他的手,却发现他的腕上,同样的位置居然有勒痕,于是又帮他整理衣领,脖子附近居然也有些暧  昧的红痕。

邀月不动声色,要不是她过于熟悉江枫的身体,这些痕迹也许真能令她产生怀疑。

“昨夜,辛苦你了。”

苏和低头,弱弱地回道,“大宫主没事就好。”

弟子们瞬间领悟,在她们看来,这是害羞,不禁雀跃起来,

“大宫主原谅你了,你又是我们的师弟了。”

“诶,现在是师弟,以后怕要改口。”

说着,她们很自然的快步上前,留下苏和和邀月并排而行。

邀月侧头看他,他始终低头,不敢对视。邀月想,能做的这么像,没人帮他是不可能的。难道江枫的身边也有叛徒?她决定把这场戏演下去。



彩蛋是中间部分内容


评论(1)

热度(9)